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卜伟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321

各相关学院、研究机构: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函》(苏教办科函〔20218号、附件1)精神,现将2021年度省高校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项目分为A类和B类两类,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3年。项目申请人在申报项目时须作出经费自筹的承诺并明确自筹经费来源(附件2)。

二、申报要求和条件

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方式,每个重点实验室限报1项,主要研究内容应与依托平台研究方向一致。项目负责人应为平台固定人员,具有正高级或取得博士学位的副高级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三、申报程序和材料

(一)初审初评

请各相关单位于4月20日16:00前将纸质版《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申请书2021年度)》、《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申报汇总表》、《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评审信息表》(附件3-5)送至科研院1802室,科研院按照《江苏师范大学自然科学项目评审管理办法》(科发〔2021〕13号)等相关文件精神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初审和初评。

(二)网上申报

通过初审初评的项目负责人,登陆江苏省高等学校基础科学研究项目管理信息系统http://info.jse.edu.cn),自行注册账号,经学校系统管理员审核通过后4月25日前在系统中在线填报《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书(2021年度)》。项目实行无纸化申报,无需提交纸质材料,所有数据以系统填报数据为准

四、科研诚信

项目负责人须在项目申报时签署《科研诚信承诺书》(附件6),严禁剽窃他人科研成果、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伪造材料骗取申报资格等科研不端及失信行为。 如经查实存在科研不端或严重失信行为,实行“一票否决”,一定期限、一定范围内禁止其获得政府奖励和申报政府科技项目等

联系人:卜伟、盖宏伟;联系电话:83500232、83500229;电子信箱:kyy@jsnu.edu.cn。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2.自筹经费承诺函.docx

3.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申报书.doc

4.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申报汇总表.doc

     5.重大项目评审信息表.docx

     6.科研诚信承诺书.docx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