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学校召开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建设推进座谈会

发布者:于洋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066

  4月20日下午,我校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建设推进工作座谈会在3号楼402会议室召开。张农副校长出席会议,科学技术研究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商学院、中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科学技术研究院刘莹院长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的建设背景和推进实验室建设的重要意义,并以中乌(黄埔)国际创新研究院为典型案例解读了国际联合研究机构的创新合作模式。围绕会议主题,各学院负责同志结合实际情况,对如何高效推进我校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最后,张校长指出建设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意义重大,学校要统一部署,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深度挖掘对俄国际合作资源,树立必胜信念,紧跟政策形式,激发创新活力。“再统筹、再谋划、再出发”,切实推进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