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1年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指南和重点项目建议的通知

发布者:卜伟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810

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21年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指南和重点项目建议的函》(苏科农函【2020】350号、附件1)文件要求,为认真做好项目建议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工作

  请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广泛动员本单位老师积极填报项目建议材料及指南汇总表,具体格式见附件2。

  二、时间节点及要求

  请各学院于11月11日下午5:30前统一将本单位指南方向建议及汇总表的纸质版一式2份送至科学技术研究院1802室,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kyy@jsnu.edu.cn。

  联系人:卜伟、盖宏伟;联系电话:83500232、83500229。

  附件1:关于征集2021年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指南和重点项目建议的函.pdf

  附件2:现代农业指南方向建议汇总表和建议表.docx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