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工作

徐州市高中学生来我校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参观

发布者:宋玉杰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124

  2020年9月21日,徐州市第一中学、邳州市运河中学及宜兴中学部分高中学生在家长和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物电学院的大学物理实验室。了解了大学生常做的部分实验,认识了相关器材并仔细学习实验测量过程。


    实验中心副主任—高级实验师王道光与物理系王群副教授亲自为学生与家长上了一堂生动的科普课。这次参观活动是实验中心党支部和物理系党支部的首次合作,通过专业互补对提升同学们对大学物理实验的兴趣及动手能力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也是本中心为地区中学自然科学教育起示范作用的诸多活动之一。




     大学物理实验中心自建立以来,每年免费为徐州中小学生提供服务十余次,接待过程中中心各位实验教师无私地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保证了各类活动的顺利开展。

    同时,为了促进科普的常态化,目前初步定为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六对外接待。如有需要,可提前与本中心办公室联系,中心电话:8350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