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海报

2月27日 李骥教授学术报告(数统学院)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18-02-25浏览次数:1045

报 告 人:李骥 教授

报告题目:几何奇异摄动理论及其应用

报告时间:2018年2月27日(周二)上午8:30

报告地点:静远楼204报告厅

主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科技处

报告人简介:

  李骥,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于2004年至2008年在南开大学(数学试点班)获得学士学位,于2008年至2012年在 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数学系)获得博士学位。2012年至2014年在明尼苏达大学(IMA)从事博士后研究。2014年至2016年在密歇根州立大学(数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随机动力系统,随机不变流形,随机扰动,随机偏微分方程积分解的存在唯一性。近年来在J. Differential Equations, Trans. Amer. Math. Soc.等国际重要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