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学技术研究院赴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科研合作交流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588

3月20日下午,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马晓冬一行赴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科研合作对接交流,第一人民医院科教处处长席纪江、副处长李泳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马晓冬和席纪江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科研情况、特色优和今后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一致认为江苏师范大学与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以各自优势学科为依托,通过共建协同创新平台、联合科研攻关、科研资源共享等多种方式在生物医药、医学工程材料、脑科学研究、智慧医疗、医用电子设备等多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前景,并围绕“医工结合、科教融合、合作共赢、协同发展”为主题展开深入的座谈交流。


此次座谈交流是基于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和研究型医院医联体平台的深度合作。下一步,双方将签订科教合作、共谋发展战略框架协议,推进生物医药和大健康领域科技研发,为实现院校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推动院校双方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