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徐州市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

发布者:于洋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674

各相关单位:

  为加快徐州市研发机构建设,提高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徐州市发改委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徐州市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开始启动2023年市级工程研究中心的申报工作。现将通知予以转发,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相关事项如下:

  一、重点领域

  1.国家、省和我市确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绿色环保等新兴产业;

  2.国家、省和我市鼓励发展的新基建、数字经济、生物经济以及环境保护、安全保障相关领域的高新技术产业;

  3.具有较大影响力和市场前景,服务我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的特色产业等领域技术、产品或服务的创新;

  4.开展省级产业创新中心创建的重点领域。

  二、申报条件

  符合《徐州市工程中心(工程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徐发改高技发〔2017〕52号)有关规定和申报要求,定位明确,发展思路清晰,任务和目标合理。

  三、其他事项

  1.一个法人单位只能申报1项市级工程研究中心。

  2.请相关单位认真编制《2023年徐州市工程研究中心申请报告》,填报《2023年徐州市工程研究中心汇总表与申报数据表》,并于3月27日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一份报送科研院1801,电子版发送至keyanyuan@jsnu.edu.cn,请在申报材料附件侧面用标签纸标注相关证明页,待通过校内推荐后,再正式提交材料。

  联系人:于洋;联系电话:83656191。

 

  附件:2023年徐州市工程研究中心申报相关附件.zip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