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海报

5月26日 李凡长教授学术报告(智慧教育学院)

发布者:巩岩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879

报 告 人: 李凡长 教授

报告题目: 类脑协同学习

报告时间:2017年5月26日(周五)上午9:30

报告地点: 静远楼908(会议室)

主办单位: 智慧教育学院、科技处

报告人简介:  

  李凡长,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教授(二级),博士生导师,苏州大学东吴学者,江苏省网络空间安全工程实验室主任,苏州工业大数据研究所所长,苏州大学机器学习与类脑计算国际合作实验室主任,北京交通大学兼职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负责人,科学中国人2015年年度人物,首届(2016年)未来科学大奖候选人。曾获省级科技奖二等奖2项,IEEE CS GRC Pioneer Award 1项。

  李凡长教授是动态模糊逻辑﹙Dynamic Fuzzy Logic,DFL﹚、李群机器学习﹙Lie Group Machine learning,LML﹚和多维度协同教育方法(Theory and method of multidimensional collaborative education)的主要提出者。

报告摘要: 

  本报告主要针对类脑计算的热点问题进行分析,介绍类脑协同学习的相关研究进展:包括类脑协同学习的表示、动允性及评价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