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发〔2020〕19号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级院士工作站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于洋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1154

各相关单位:

  近日,徐州市科学技术局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级院士工作站建设项目的通知》,开始启动企业院士工作站和高校院所院士工作站等项目的申报、推荐工作(见附件)。现将通知予以转发,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企业院士工作站须以企业为申报主体,鼓励有基础的校内单位到企业建设院士工作站。

  2.高校院士工作站的合作院士须为省内外转制科研院所或大型企业的两院院士及其创新团队。

  3.2020年省级院士工作站立项重点审查是否符合《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对两院院士在地方建设院士工作站提出的明确规定和要求。每名未退休院士受聘的院士工作站不超过1个、退休院士不超过3个,院士在每个工作站全职工作时间每年不少于3个月。

  4.申报材料要严格按照申报书(见附件)内容准备,并附相关佐证材料;申报材料统一使用A4纸打印,胶装成册,一式三份。同时将申报书、申报单位与院士及团队所在单位签订的具体合作协议扫描件和《拟新建省级院士工作站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yy@jsnu.edu.cn。

  5.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18日,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于洋,联系方式:83500605、60468。


  附件:院士工作站申报材料.zip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