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省自然科学基金2015、2016年立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周郑坤发布时间:2017-02-25浏览次数:728

各相关学院、研究机构:

  根据江苏省科技厅《关于对省自然科学基金2015、2016年立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苏科社函〔2017〕84号)要求,科技厅现对2015、2016年立项的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检查。相关事项如下:

  一、检查范围

  省自然科学基金2015、2016年立项项目。包括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省青年基金项目和面上项目。(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依据项目合同的要求,重点检查项目合同规定的阶段性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资金投入与使用情况。

  (一)项目阶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1.项目的总体进展情况,是否达到了预期的或阶段性指标,对照合同项目完成情况(提前、正常、滞后);

  2.已开展工作及取得的主要成效;

  3.项目进度是否滞后,如果滞后,说明滞后的原因和解决办法。

  (二)项目资金投入与使用情况

  1.项目资金投入和自筹经费的到位情况;

  2.项目经费的使用情况;

  3.资金投入和使用是否合规。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1.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按照上述检查内容提纲编写项目自查报告,报告要求文字简明、扼要,全文不超过2000字;同时按照格式(附件2)在线填报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一式两份(双面打印)报送;

  2.省青年基金项目和面上项目按照格式(附件2)在线填报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一式两份(双面打印)报送;

  3.请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项目实施情况调查表(附件3),完成后将电子版通过学院汇总后,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jc@jsnu.edu.cn,截止日期2017年3月5日。

  联系人:周郑坤;电话:15162220385,83500232。

  附件:

  1.2015、2016年度立项省自然基金项目名单.xlsx

  2.江苏省科技计划在研项目中期检查情况表(2017版).doc

       3.项目实施情况汇总表.xls

  4.关于对省自然科学基金2015、2016年立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pdf

科技处

2017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