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条”行动在线

学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说明暨“科技改革30条”宣讲会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653

2019年1月9日下午,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说明暨“科技改革30条”宣讲会在泉山校区敬文报告厅召开。张农副校长和落实“科技改革30条”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基金申报教师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张农副校长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对于学校、学院和教师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各部门和相关教师能高度重视、尽早谋划,突破工作瓶颈,提高申报质量,力争在我校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张农要求各部门应尽快落实“科技改革30条”各项政策,着眼于科研管理全流程的改革和完善,修订我校相关制度,为科研人员松绑减负,进一步提升科技工作水平。科研院刘莹院长详细解读了“科技改革30条”政策,着重从改革科研管理机制、扩大科研院所和高等学校科研自主权、推进科技与产业融合发展、营造激励创新及宽容失败的浓厚氛围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改革新政策的相关内容。

  会上,科学技术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就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作了动员报告。报告介绍了我校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获批情况,解读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深化改革要点和申报最新变化与要求,对我校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自然科学科研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张农副校长为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