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发

科发〔2022〕4号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

发布者:于洋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947

各相关单位:

  现将《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发改高技发〔2022〕385号)予以转发,请认真组织申报推荐,同时做好以下工作:

  一、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申报必须依托已获批的市级工程研究中心,且一个法人单位每年只能申报1项,请相关单位严格按照省通知要求,逐条进行合规性初审,推荐申报符合省通知要求的工程研究中心,学校将择优进行推荐。

  二、请相关单位认真编写申报材料,并于5月12日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申报汇总表、申报数据表、申请报告及相关附表)一式一份交至科研院1801,并同时发送电子版至keyanyuan@jsnu.edu.cn,待通过校内推荐后,再正式提交材料。

  联系人:于洋;联系电话:83656191,60468。

 

  附件: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