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功能材料设计与应用”团队获批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

发布者:于洋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636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立项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苏教科函〔2019〕7号),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李印威教授领衔的“功能材料设计与应用”团队获批2019年度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也是我校第7个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

  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主要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高端软件和信息服务、新材料、生物技术和新医药、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和能源互联网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旨在不断提升我省高校科技创新水平,培育和建设一批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能够解决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科技问题的优秀科技创新群体。

  我校自3月份开始组织2019年度的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科学技术研究院全程跟踪、精准服务,历经动员申报、学校推荐、厅内评审等多个环节,我校“功能材料设计与应用”团队最终获批本年度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据悉,2019年,全省共立项57个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

  “功能材料设计与应用”研究团队依托江苏师范大学,面向世界科学前沿、围绕量子功能材料的结构设计与实验制备开展基础和应用研究。此次,获批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表明团队以高压科学研究为牵引的多学科交叉新型研究模式已步入正轨,团队的发展必将助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