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条”行动在线

科学技术研究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调研工作进展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076

为了助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高全校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积极性,充分挖掘科研人员申报潜力,1011日至23日,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刘莹院长带队的调研组到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商学院、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智慧教育学院等科研机构和学院开展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调研和“科技改革30条”政策宣讲。调研组全面了解目前各单位申报工作最新进展和问题难点,向教师们细致分析了2020年基金申报现状与目标,宣讲了申报政策与具体措施,传达学校基金项目申报文件精神。

在宣讲动员过程中,科研院通过前期扎实而充分调研,以翔实的数据让教师了解到学校科研现状和最新科研政策,尤其是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和立项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对策,并提出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领导示范,应报必报的申报原则,将科研任务精准落实到每一位专任教师,同时在项目培育、过程管理、辅导计划等方面实施一系列措施,为完成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本次调研工作也是科学技术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科研院秉承服务全校科研人员的初心,牢记助推全校科研水平提高的使命,积极为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谋篇布局。

各单位在调研活动中,充分肯定了科研院在基金项目调研工作中所做的大量数据整理和深入细致分析,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的科研事业,进一步深入动员广大教师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助推我校科研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