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不用了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市级科技计划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3-06-25浏览次数:1188

各相关学院(部)、科研机构: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转发市科技局、市监察局关于开展科技创新工程监督检查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徐政办发〔2013〕118号)的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全市科技创新监督检查会议精神,依照《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规范要求,徐州市科技局在全市开展市级科技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检查工作。具体工作如下:
  一、工作目标
  贯彻落实国家、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大力实施科技创新工程,全面开展科技计划项目实施检查工作,深入掌握项目实施进展以及经费管理使用情况,加强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提高科技经费使用绩效,确保科技计划项目实施安全、高效、廉洁,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二、工作内容
  开展2012年立项市级科技计划项目资金使用情况检查,重点检查科技项目进度、经费配套及使用管理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提出解决办法。根据检查情况,必要时溯及往年科技计划项目。我校2012年立项相关项目汇总表详见附件2

  三、工作要求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部门要按照《市政府办公室转发市科技局、市监察局关于开展科技创新工程监督检查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徐政办发[2013]118号)工作部署,依照《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要求,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明确任务,确保科技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检查落到实处。
  (二)精心组织,明确职责。各部门要严密组织,协调配合,制定科学可行的工作计划,强化责任分工,确保科技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检查取得实效。
  (三)强化管理,确保绩效。结合财政绩效考核,认真做好项目跟踪检查工作,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及时发现、解决存在问题,确保财政科技经费的投入产出绩效。

  四、材料报送

  根据市科技局工作部署,要求我校各单位认真组织自查自纠,组织相关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工作项目检查自查表,于72日前将附件1(纸质版一式三份,加盖公章)报送科技处1806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jc@jsnu.edu.cn联系人:陈晓芳,联系电话:83500232。

  

  附件:     

  1.科技创新工程监督检查工作项目自查表.doc

  2.2012年江苏师范大学涉及检查一般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汇总表.xls

                                                              

 

科技处

201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