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校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项目申报系列培训讲座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4-09-25浏览次数:1193

  9月22日下午2:30,在静远楼1506报告厅,科技处特邀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龙如银教授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项目申请的培训讲座:“管理学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体会”。我校经济学与管理学等学科近70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龙如银教授分析了近年来国家自然基金管理学部项目立项资助情况,结合自己申请管理学部基金项目的心得与体会,从管理学部基金项目选题的要领、申请书撰写的重点与难点、如何提高基金的命中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龙教授还就国家基金申报与评审过程中大家所关心的问题与现场教师进行了互动。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我校科技处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项目申报的系列培训讲座”,龙如银教授的讲座为该系列讲座的第一讲。近期科技处还将邀请工商管理、公共政策等领域的知名专家来我校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