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学技术研究院、交叉应用研究院赴生命科学学院与健康科学学院调研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397

  2021年6月4日上午,在张农副校长的带领下,科学技术研究院、交叉应用研究院一行赴生命科学学院与健康科学学院调研学院科研发展现状和规划等相关工作。生命科学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健康科学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生命科学学院葛大伟书记对张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伍少远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进展、遇到的困难以及“十四五”期间学院的科研规划;健康科学学院朱爱华老师就江苏省内皮细胞靶向性心血管药物创制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张校长对生命科学学院近期科研相关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肯定,并从日常事务规范、平台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科研诚信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示。张校长表示,目前生命科学学院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特殊时期,新一届领导班子临危受命,要保证信心不变,队伍不散,要体现情怀与担当,凝心聚力,促进学科健康发展。

  会后,在生命科学学院相关领导和健康科学学院教师代表的陪同下,张校长实地调研了江苏省内皮细胞靶向性心血管药物创制工程研究中心,并对中心的实验场所、人员配置和仪器设备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张校长指出,学校克服各种困难为健康科学学院配备了完善的科研设施,学院要充分利用已有的科研条件,制订切实可行的发展规划,要让实验室成为科研攻关的桥头堡,成为大型科研仪器对外开放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