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不用了

科发〔2019〕1号 关于表彰2018年度自然科学科研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476

各相关单位、科研机构:

为进一步提高自然科学科研管理质量和水平,充分调动学校广大教职工从事科研管理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完善科研激励机制建设,根据《关于评选2018年度自然科学科研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精神,经各科研单位和个人申报、专家评审、组织评议,科学技术研究院评选出一批自然科学科研管理工作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经研究决定,对2018年度自然科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争取在今后的科研管理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各科研单位和科研管理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深化科技改革,创新工作举措,强化过程管理,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我校科技工作和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8年度自然科学科研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1月8日



附件

2018年度自然科学科研管理先进集体

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先进集体(3个)

数学与统计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先进个人(4个)

杨  婷    数学与统计学院

刘丽丽    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王  玲    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鞠秀云    江苏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