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徐州市发改委刘秀梅副主任率队来校调研

发布者:于洋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630

  5月26日上午,徐州市发改委刘秀梅副主任一行来校调研并现场考察我校相关工程研究中心的培育建设情况,副校长张农、科学技术研究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等部门的相关领导和科研骨干陪同。

  刘秀梅副主任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我校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高储能材料实验室、现代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工程研究中心、矿山智能掘进装备工程研究中心和新时代淮海绿色发展工程研究中心,从设备支撑、人员配置、技术前景和产业化落地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并提出了更高的建设要求。

  据悉,本次调研旨在进一步修订完善《徐州市“十四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发挥高校资源优势,梳理“十四五”时期能够产业化落地、形成一定规模集聚的前沿技术成果,补充完善我市未来产业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