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不用了

科发〔2018〕19号 关于评选2018年度自然科学科研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574

各相关单位、科研机构:

为进一步提高自然科学科研管理质量和水平,充分调动学校广大教职工从事科研管理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完善科研激励机制建设,科学技术研究院决定评选表彰2018年度自然科学科研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名额

1.参与自然科学科研管理的相关学院、部门、科研机构,均可申报科研管理先进集体。在我校自然科学科研管理过程中做出贡献和成绩的科研管理干部、行政工作人员以及教职工可申报科研管理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每单位限额申报1个,先进个人每单位限额申报2人。

2.自然科学科研管理先进集体3个,先进个人4人。

二、评选条件

(一)科研管理先进集体

1.严格执行国家和省、学校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政策法规,科学规划和指导学校自然科学科研工作,认真履行管理职责,完成各项科研管理任务。

2.机构健全,组织有序,人员队伍建设合理,满足自然科学科研管理工作需要,管理科学规范。

3.2018年度能够较好完成学校下达的各类科研指标,自然科学科研管理工作业绩(包括科研项目、成果获奖、平台和团队建设、国际合作和学术交流等)突出,成效明显。

(二)科研管理先进个人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本职工作,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对本单位和科研管理部门的支持服务到位,在师生中享有较好的评价。

2.有较高的业务水平,熟悉并严格执行科研秘书工作的各项管理规定。工作积极、主动,能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及时将各级部门及学校的科研管理要求传达给相关教师和科研人员,并给予正确解读;在协助本单位教师和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完成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申报、经费管理、结题验收和数据统计等方面的工作成绩突出。

3.能积极参加各级科研管理部门组织的有关学习和培训活动,重视自然科学科研管理研究,善于总结科研管理经验,不断提高科研管理水平。

三、评选程序

1.推荐申报。符合评选条件的集体和个人填写申报表(见附件1、2),所在学院、部门审核并签署推荐意见。

2.组织评审。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评审,对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和人员进行评选,确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3.校内公示。评选结果将在学校网站上进行公示。

4.颁奖表彰。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会议表彰自然科学科研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四、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于1月4日下班前将申报表(一式两份)和相关支撑材料统一报送科学技术研究院综合管理办公室(静远楼1801室),电子文档请发送至kyy@jsnu.edu.cn。

联系人:郑园园,盖宏伟,联系电话:83526266,83500229。

附件:1.2018年度自然科学科研管理先进集体申报表.doc.doc

      2.2018年度自然科学科研管理先进个人申报表.doc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8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