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发

科发〔2018〕17号 关于做好2019年度自然科学研究重点工作管理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422

各相关学院、研究机构: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科学技术研究院拟对2019年度自然科学研究重点工作设立若干项目,择优遴选并予以资助。各相关单位和个人可自由申报。项目经费按照《江苏师范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2016年修订)》(苏师大科〔2016〕6号)相关规定进行管理与使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过程管理项目

为确保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顺利完成既定指标,科学技术研究院前期到相关单位调研,与各单位就《2019年度科研考核指标》(附件1)达成一致,其中确定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目标数为本管理项目申请资助经费的依据。

1.申报条件

所有组织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校内二级单位均可申报,由单位主要负责人任项目负责人。

2.申报方式

填写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过程管理项目申请表(附件2)。

3.资助方式

通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形式审查的项目认定为有效申报项目,完成科学技术研究院下达给二级单位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目标数的单位予以足额资助,未完成目标数的单位不予资助。

4.资助额度

科学技术研究院下达给二级单位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目标数乘以2000元,完成目标数以外的超额项目数,按照每项2000元予以资助。

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重点项目预研项目

1.申报条件

拟主持申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重点项目的校内人员均可申报。

2.申报方式

填写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重点项目预研项目申请表(附件3)。

3.资助方式

项目通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形式审查后予以资助。

4.资助额度

每个项目资助2万元,资助数目不超过5项。

三、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预申报项目

1.申报条件

拟主持申报2019年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的校内人员均可申报。

2.申报方式

填写2019年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预申报项目申请表(附件4)。

3.资助方式

通过校内评审后予以资助。

4.资助额度

每个项目资助2万元,资助数目不超过5项。

四、国家级平台预申报项目

1.申报条件

拟主持申报2019年省部级及以上科研平台的校内人员均可申报,平台负责人为项目负责人。

2.申报方式

填写2019年国家级平台预申报项目申请表(附件5)。

3.资助方式

通过校内评审后予以资助。

4.资助额度

每个项目资助2万元,资助数目不超过3项。

请有意申报者填写相应的申请表,由各单位科研秘书于2018年12月7日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kyy@jsnu.edu.cn,纸质版3份汇总后交至静远楼1802办公室。

联系人:余南南、盖宏伟,联系电话:83536236、83500229。

附件:

1.2019年度各单位科研考核指标数.docx

2.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过程管理项目申请表.docx

3.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重点项目预研项目申请表.docx

4.2019年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预申报项目申请表.docx

5.2019年国家级平台预申报项目申请表.docx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8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