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张农副校长率队调研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872

2021511日,张农副校长一行赴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调研交流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工作,科学技术研究院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培同调研。中科院蛋白质科学研究平台主任韩玉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张校长一行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韩玉刚主任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以“加强技术支撑队伍建设,全面服务研究所科技创新”为主题,详细介绍了蛋白质科研平台的基本情况、科研平台的专业技术支撑体系、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平台运行管理机制、平台运行发展展望等方面工作。

张农副校长对中科院生物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该所励精图治的奋进精神和优异的科研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中科院生物所之行是为了学习探讨科研平台和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先进的发展理念和成功的管理经验,希望能够继续深化友谊,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和科技平台建设的多方面合作。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中国科学院蛋白质科学中心和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