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全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运行年度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于洋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791

各相关平台: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科研机构处发布《关于填报全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运行年度报告的通知》,开始统计填报省级科技创新平台2020年度运行情况,现将通知予以转发,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填报对象

  1. 江苏省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2. 江苏省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实验室

  3. 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二、采集数据时段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三、填报流程

  登陆江苏省科技创新平台网站(http://kjpt.jspc.org.cn/),点击“报表填写快速通道”,凭用户名和密码(单独发送)进入填写界面,填写完成后在线提交,经市科技局审核后下载打印。

  四、其他事项

  1. 请各平台登录填报系统后及时更新完善本单位基本信息,明确填报人及有效联系方式。

  2. 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年度报告将作为分年度拨款、项目验收和绩效评估的重要依据,各个平台一定要认真填写。各省科技创新平台项目负责人须审核报告并签字确认,对报告数据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对弄虚作假或延期不报的,将列入省科技项目管理不良信用记录。

  3. 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实验室)建设运行报表须公示不少于7个工作日。

  4. 各平台请于2月28日前,将市科技局审核通过后的报表下载打印3份,由项目负责人签字确认后,报送静远楼1801室。电子版发送至kyy@jsnu.edu.cn。

  5. 联系人:于洋,联系方式:83500605、60468。

 

  附件:关于填报全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运行年度报告的通知.pdf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