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暨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8-08-04浏览次数:644

校属各单位:

    根据《科技部办公厅 中央组织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暨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国科办政〔2018〕53号)精神,2018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推荐选拔工作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推荐工作已经启动。目前各归口平台部门通知文件正在陆续下发,为充分组织好我校推荐选拔工作,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及时关注相关通知,提前准备申报材料(归口部门未发文的,可按往年文件先行准备材料)。

    最终申报条件、名额、程序和材料要求等以我校主管部门正式通知为准。

    联系人:陈晓芳、盖宏伟,联系电话:15252095993、15152814011。

    附件:科技部办公厅 中央组织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暨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科研院

2018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