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实施无纸化申请试点工作意见的通知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8-08-02浏览次数:680

各相关学院、科研机构:

    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对重点和优青项目开展无纸化申请试点,目前两类项目评审工作已结束,为总结2018年基金申请无纸化试点工作,并在此基础上研究、调整和完善,探索扩大试点范围,现征求各位评审专家、2018年度重点、优青申请人以及青年项目申请人和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详见附件问卷调查表),请各单位通知本单位相关人员深入研究,认真填写问卷调查表,于2018年8月10日前反馈至frank5986@163.com邮箱。

    提交问卷有两种方式:1.如果安装了outlook客户端的老师,可以在填写问卷后点击pdf右上角”提交表单”进行提交。2.如果未安装outlook客户端的老师,可填写问卷后保存pdf,直接通过邮箱发送至frank5986@163.com即可。


附件:关于征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实施无纸化申请试点工作意见的通知.pdf


科研院

2018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