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海报

7月28日 高建喜教授学术报告(电气学院)

发布者:周郑坤发布时间:2018-07-25浏览次数:733

报 告 人:高建喜

报告题目:复杂网络结构与动态

报告时间:2018年7月28日(周六)上午9:30

报告地点:12#405B

主办单位:电气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

报告人简介:

高建喜现为美国伦斯勒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和网络科学与技术中心的助理教授。2012年至2018年作为研究助理教授在美国东北大学复杂网络研究中心工作,合作教授为Albert-László Barabási;2009年至2012年在美国波士顿大学物理学院做学术访问,访问导师为H. Eugene. Stanley教授,并于2012年在巴伊兰大学做学术访问,访问导师Shlomo Havlin教授; 2012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并获得博士学位。高建喜的主要学术贡献包括网络中网络的鲁棒性理论研究和复杂网络的弹性理论研究。2010年至今,在Nature, Nature Physics, Nature Communications, 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Physical Review Letters等国际顶级期刊杂志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文章被引用2000余次。自2014年至今,高建喜被众多国际顶级期刊聘为编辑委员会成员,同时也是Science, nature communications, PNAS, PRL, PRX等众多国际顶级期刊的特约审稿人,其学术成果,被国际公共媒体及专业媒体公开报道6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