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项目的公示

发布者:于洋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677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教技厅〔2018〕2号)文件要求,我校拟作为第二完成单位申报一项“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现将项目基本情况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2018年7月12日-7月16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注明通讯地址与联系方式)与科研院联系,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我单位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凡匿名、冒名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附件:工程机械的环境友好型绿色制造关键技术.pdf

  联系人:于洋

  联系电话:0516-83500232

  电子邮箱:kyy@jsnu.edu.cn

  通讯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科学技术研究院

  邮编:221116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8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