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7月10日 大型开源慕课平台Open edX徐州研讨会(智慧教育学院)

发布者:周郑坤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1074

研讨时间:7月10日上午10:30-12:00,下午2:30-5:00

研讨地点:静远楼908

主办单位:智慧教育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

主题发言:

一、Open edx的资源按需推送机制

二、Open edx的中国化及多系统集成

三、Open Blockly的教育应用

特邀讲者介绍:

曾铮: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教师,Open edX中国社区组织者,研究领域为开源软件,教育技术,在线教育

吴文杰:Open edX中国社区核心开发人员,Scratch社区开发者,他拥有丰富的前后端开发经验,是活跃于CSDN、Github上的技术达人,他的just4fun博客网站具有超高人气,访问量达百万人次。

刘鑫:广州英荔教育Open edX团队负责人,他所在团队是大中华区最大edX团队之一,是2018 Open edX蒙特利尔技术年会核心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