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海报

7月11日 王华权教授学术报告(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

发布者:周郑坤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577

报 告 人:王华权,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教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报告题目:数字工匠与数字工程师

报告时间:2018年7月11日(周三)下午3:00

报告地点:敬文报告厅

主办单位: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

报告人简介:

王华权教授曾经从事超导型医用磁共振成像系统的研发、产业化及移动式医用X光CT机的产品研发及制造等技术工作,发明了个人便携式数控机床(PPCNC),开创了基于PPCNC的教学模式并推广到国内外70所院校及教育机构;在深圳大学工作期间多次为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莱斯大学、汉诺威大学、纽伦堡工业大学等国际名校的博士、硕士、本科生上教学示范课;应邀带领10名深圳大学本科生参加麻省理工学院Media Lab.的公开课教学活动。

王华权教授主持完成过千万元级科研项目一项,参加过千万元级产品开发项目一项。具有多项国防专利、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多项成果投入创业并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王华权教授1994年荣获深圳市科技进步特等奖,1995年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2003年荣获中国人民解放军科技进步三等奖,2005年成为享受深圳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010年荣获广东省高度教育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014年荣获广东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及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自制教学实验仪器设备展评一等奖,2016年深圳大学第四届校长教学奖全校师生网络投票第一名获得者,2018年《数字工匠练功坊》荣获广东省教学成果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