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发〔2018〕11号 关于做好2018年度江苏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于洋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720

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2018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苏科成发〔2018〕137号)要求,现将我校提名2018年度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名种类

  我校的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提名工作,由省教育厅归口管理,省教育厅总共可提名10名。

  二、提名要求

  1.被提名人选应为在双边或者多边国际科技合作中对江苏科技工作做出重要贡献的外籍专家、从事工程技术及科技管理的外籍人员等;已与我省单位建立长期、稳定、密切的合作关系,合作时间不少于两年(不包括为创业而兴办企业的外籍人员和在苏外国组织的工作人员)。

  2.应在专业领域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和地位,科学研究中有重大发现并产生重大影响;在解决相关行业和领域技术难题中形成了具有原创性知识产权或核心技术的成果。

  3.在与我省单位合作承担国家或省级科技计划项目,与我省单位合作取得重要知识产权及其科技成果,为我省单位培养或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与我省单位合作进行技术转移等方面,为提升我省科教水平,增强我省企业创新能力做出重要贡献。

  三、提名材料填写要求

  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的提名材料由《提名书》和附件组成,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提名书》是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的主要依据,文字描述要准确、客观,突出科学发现、技术发明或科技创新内容,及做出的重要贡献。

  被提名人直接填写《提名书》电子稿,打印生成,字型不小于5号,与各种附件材料的原件合订,即为纸质版“原件”。将各种附件原件扫描排版打印、竖装,A4纸型,与《提名书》合订,即为纸质版“复印件”。

  四、提名材料报送要求

  1.各相关单位负责本单位奖项材料的审查,防止和杜绝弄虚作假,确保材料的真实可靠。

  2.各相关单位必须于6月14日前将汇总表(一式一份,见附件)报送至科研院1801室,同时发送电子版汇总表至科研院邮箱,并认真准备提名书相关材料,待教育厅评审确定最终推荐人选后,再正式填写申报材料。

  联系人:盖宏伟、于洋

  联系电话:83500229(8229)、83500232(8232)

  电子信箱:kyy@jsnu.edu.cn

  附件:2018年度江苏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相关材料.zip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