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海报

5月25日 邓耀华博士学术报告(物电学院)

发布者:周郑坤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542

报 告 人:邓耀华,副教授

报告题目:智能视觉柔性材料切割系统产业化与行业标准制定

报告时间:2018年5月25日(周五)下午14:30

报告地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4楼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物电学院、技术转移中心、科学技术研究院

报告摘要:

对所起草的《制鞋机械 鞋底曲面分割机》行业标准及其产品“ 柔性材料制品互联网制造机器人”( 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DE 解决方案的应用情况进行介绍分析。

报告人简介:

邓耀华, 美国密西根大学博士后高级研究员,佛山市南海区首届科技镇长, 佛山市“第四届”创新领军人才。学术兼职包括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精密机械分会理事、广东省侨界青年联合会委员、广东省无人智能控制标准技术委员会委员等。 作为第一完成人获得了2017年度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以及第五届广东专利奖优秀奖技术项目等10余项。2000年起开展柔性材料数控加工装备开发,是国内第二代柔性材料电脑绗缝系统主要设计者,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柔性多层材料加工变形动态补偿预测建模方法的研究”、广东省科技项目“紧凑型柔性材料高频振动切割模组关键技术研发”等国家、省市课题。获发明专利授权10件, PCT国际专利2件, 软件著作权5套, 发表论文30篇,出版著作两本。曾获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与国内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