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854


    10月23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科学技术研究院巡察工作动员会在9#13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马先辉,第二巡察组组长韩冰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科研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刘莹主持。

    巡察组组长韩冰作巡察动员讲话,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范围、任务和巡察方式,重点指出巡察组将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重点对部门党组织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基本情况,针对巡视、巡察、审计等发现的问题以及主题教育活动问题整改情况等进行落实,全面检视问题、着力发现问题,推动部门更好发展。同时传达了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意见和要求,

  马先辉主任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科研院巡察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准确把握第六轮巡察工作的目标任务;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以更高的标准和过硬的作风圆满完成本次巡察工作。

  最后,刘莹院长代表科学技术研究院作表态发言,表示科研院全体人员将端正态度、严守纪律积极配合、立行立改,并将以本次巡察为契机,持续改进思想、组织、作风业务等各项工作,以巡促改,以巡促建,努力推动我校科研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后,巡察组对科研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现场民主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