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不用了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周郑坤发布时间:2018-03-17浏览次数:1476

各相关学院、研究机构:

根据徐州市科技局有关市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重点研发计划与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文件精神,现将2017年度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以下简称“项目”)具体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指南与申报要求

(一)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

详见《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市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徐科发[2018]11号)

(二)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技术领域)项目

详见《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市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技术领域)项目的通知》(徐科发[2018]12号)

(三)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项目

详见《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市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项目的通知》(徐科发[2018]13号)

(四)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

详见《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市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的通知》(徐科发[2018]14号)

(五)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

详见《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市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徐科发[2018]19号)

二、其他事项

1. 本年度项目申报须通过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服务平台(http://kjjh.xsti.net/)报送,网上填写信息表、申报书及附件。执行时间两年期为2018年7月至2020年6月。今年项目备选入库不再作为申报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的必要条件,改为常年自由申报备选,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入库备选项目。

2. 已经注册过的项目负责人用原有的用户名、密码直接登录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服务平台进行填写,未注册过的项目负责人请于3月31日前将信息登记表(见附件1)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jc@jsnu.edu.cn),科技处将尽快完成注册工作,用户名为身份证号码,密码为身份证号的后四位。

3. 申报项目经在线审核通过后,一律不予退回重报。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按封面、审查意见表、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附件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一份(纸质封面,平装订),连同申报计划项目汇总表(见附件2)一并报送至科技处1801室,待通过学校推荐后,再报送申报材料一式三份。由于市应用基础研究项目青年人才项目、市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技术领域)项目、市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无名额限制,申请人可在通过徐州市科技局审核后直接提供3份申报材料(带水印),纸质材料须与网上申报材料一致。

4. 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服务平台于2018年3月28日开网。项目申报受理截止时间定于2018年4月16日,逾期不予受理。请各申报单位4月16日下午16:30前将申报纸质材料报送到科技处1801办公室,电子汇总表发送至kjc@jsnu.edu.cn。

联系人:周郑坤、马晓冬;联系电话:83536266、83500229;电子信箱:kjc@jsnu.edu.cn。

附件:

1. 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信息登记表.xls

2. 2018年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docx

3.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市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pdf

4.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市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技术领域)项目的通知.pdf

5.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市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项目的通知.pdf

6.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市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的通知.pdf

7.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市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pdf

科技处

2017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