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徐州市创新能力建设计划(科技基础设施)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杨利华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593

各相关学院、研究机构:

根据徐州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市创新能力建设计划(科技基础设施)项目的通知》(徐科发〔201816号)(见附件)文件精神,现将我校组织开展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网上填报:请申报人根据项目申报要求,登录徐州科技计划项目服务平台(http://kjjh.xsti.net/),网上填写项目信息表、申报书及附件。

2.申报项目经在线审核通过后,一律不予退回重报。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带水印),按封面、审查意见表、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附件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三份(纸质封面,平装订)。纸质材料须与网上申报一致。

3.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服务平台于2018328开网。我校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8418,逾期不予受理。请各申报部门在截止时间前将纸质材料送至静远楼1804室。  

联系人:杨利华、闫长春

联系电话8340320183500176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市创新能力建设计划(科技基础设施)项目的通知.pdf

  

                                                                             

科技处        

20183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