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8-02-28浏览次数:928

各相关学院、研究机构: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18年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期检查有关工作的通知》(苏科社发〔2018〕55号)要求,科技厅现对2016、2017年立项的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检查。相关事项如下:

  一、检查范围

  省自然科学基金2016、2017年立项项目。包括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省青年基金项目和面上项目。(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对照项目合同,检查项目是否按进度完成阶段性考核指标,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

    1.项目进展。主要包括技术、经济等考核指标是否达到合同规定的进度要求,研究工作取得重大技术突破以及获取知识产权等情况。

    2.经费管理。主要包括省拨经费到位及支出情况,项目经费是否按相关要求进行单独建账、单独核算情况。资金投入和使用是否合规等。

    3.问题建议。项目实施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关建议及下一步研究计划。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1.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按照上述检查内容提纲编写项目自查报告(附件2),报告要求文字简明、扼要,全文不超过2000字;同时按照格式(附件3)在线填报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一式三份(双面打印)报送;

    2.省青年基金项目和面上项目按照格式(附件3)在线填报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一式三份(双面打印)报送;

    3.请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项目实施情况调查表(附件4),完成后将电子版通过学院汇总后,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jc@jsnu.edu.cn,截止日期2018年3月11日。

  联系人:陈晓芳;电话:83500232。

    附件:

    1.2016、2017年度立项省自然基金项目名单.xlsx

    2.项目自查报告(提纲).doc

    3.江苏省科技计划在研项目中期检查情况表.doc

    4.项目实施情况汇总表.xlsx

科技处

2018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