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度校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周郑坤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738

各相关学院、研究机构:

2017年度校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依据

校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严格按照《江苏师范大学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苏师大科〔2014〕10号)文件规定和《项目任务书》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结题审批。具体要求是:

1.一般项目须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项目主持人为第一作者)。

2.重点项目须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2篇(项目主持人为第一作者);在研期间,如以同一研究主题申报获得部省级及以上基金资助项目,亦可申请结题。

3.以上所取得的成果均须署名“江苏师范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

二、结题要求

本次结题针对2015年立项、应在2017年底结题的项目。

三、材料提交

各单位于12月20日前,将结题申请材料(《江苏师范大学科研基金项目结项申请书》一式一份,以“江苏师范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公开发表或出版的科研成果复印件1份)、《江苏师范大学科研基金项目结项申请汇总表》各一式一份报送至静远楼1801室,同时发送《申请书》、《汇总表》电子版至kjc@jsnu.edu.cn

联系人:陈晓芳,联系电话:83500232

附件:

1.江苏师范大学科研基金项目结项申请书.doc

2.江苏师范大学科研基金项目结项申请汇总表.xls

3.2017年度校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名单.xlsx  

科技处

2017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