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7年度江苏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的通知

发布者:于洋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650

各相关学院、研究机构:

  接江苏省科学技术厅通知(附件1,http://www.jstd.gov.cn/zwgk/tzggg/20170425/160145428.html),2017年度江苏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申报工作现已正式启动,江苏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采取限额推荐方式,注重推荐学术或技术水平高、国际影响大,对江苏省及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有重要推动作用且长期友好的候选人。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应具备条件

  1.应为在双边或者多边国际科技合作中对江苏省科学技术工作做出重要贡献的外国科学家、从事工程技术及科技管理的外籍人员等;已与江苏省单位建立长期、稳定、密切的合作关系,合作时间不少于2年(暂不包括为创业而兴办企业的外籍人员(含海归)、外国组织等)。

  2.应在专业领域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和地位,科学研究中有重大发现并产生重大影响;在解决相关行业和领域技术难题中形成了具有原创性知识产权或核心技术的成果。

  3.在与江苏单位合作承担国家或省级科技计划项目,与江苏省单位合作取得重要知识产权及其科技成果,为江苏省单位培养或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与江苏省单位合作进行技术转移等方面,为提升江苏省科教水平,增强江苏省企业创新能力做出重要贡献。

  二、注意事项

  1.我校江苏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的推荐名额为2个,各相关单位须于5月19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一份,附件2)报送至科技处1801室,待学校评审确定推荐人选后,再填写最终申报材料。

  2.获得被推荐资格的项目请于5月26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7份,其中一份为原件)交至科技处1801,由学校统一报送材料。

  联系人:于洋、马晓冬

  联系电话:83500232(8232)、83500229(8229)

  电子信箱:kjc@jsnu.edu.cn

  附件:

1.关于做好2017年度江苏省企业技术创新奖和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doc

2.省国际科技合作奖申请书.docx

科技处

2017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