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签订2022年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合同的通知

发布者:卜伟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193

各有关单位:

为规范2022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合同的签订工作,具体立项清单见附件1,现将签订合同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合同实行网上填报,项目负责人以申报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徐州市2022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系统”(http://58.218.157.201:8080/xuzhou/projectDeclare),选择“合同书填报”模块进行相关操作,待科研院和科技局相关处室审核后网上打印。

二、承担单位在项目申报书的基础上,对合同中研究计划、考核指标等进行填报,项目考核指标应与申报书保持一致,不得修改。项目经费预算按市级推动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徐财规〔2018〕3号附件2)执行。项目负责人以下达文件为准,不能变更或增加项目组成员。

三、项目编号、项目完成时间等与下达文件保持一致,如项目提前完成,可提前申请验收。

四、科技局业务处室将合同内容、考核指标、经费预算和项目组成员作为重点审核内容。市情报所负责对合同完整性进行审核

五、合同网上截止时间为12月15日17:00,待通过科技局审核通过后各学院将纸质版合同一式6份提交至静远楼1816室,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袁博;联系电话:83656193;60359。

附件:1.2022年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立项清单.xls

          2.徐州市市级推动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管理办法.pdf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