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周郑坤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781

各相关学院、研究机构:

根据《江苏省普通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要求,我校将开展2017年度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计划在研项目(2016年立项),2017年准备结题的项目不参加此次中期检查(具体名单详见附件2)。

(二)检查形式:项目负责人需填写并提交《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年度进展报告》(附件3)一式1份(双面打印),重点反映研究项目的重要进展和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和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等。

请各部门认真审核有关中期检查材料,所有材料请集中于2017年4月26日前报送科技处1801办公室。

联系人:周郑坤;联系电话:83500232。

附件:

1.江苏省普通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 (试行).doc

2.江苏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中期考察一览表.xls

3.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年度进展报告.doc

科技处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