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袁博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1367

相关单位、科研部门:

为做好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组织申请工作,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基金委)《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及《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以下简称指南)相关要求,现就我校2020年度项目申请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申请接收。

1. 2020年度项目申请系统开通时间另行公布,根据实际工作安排,我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安排见时间节点安排如下:

时间节点

工作安排

具体内容

2020226-28

学院对申请书形式审查

各项目申请人递交《申请书》至学院,学院进行初步形式审查并完成修改

202022816

申请书提交学校

各学院将项目《申请书》最终版(网上点击提交,纸质先只交一份)递交至科研院

202032-5

学校组织申请书形式审查

科研院将集中进行形式审查

202035

形式审查结果反馈

科研院反馈形式审查结果并退回《申请书》

202035-8

申请人进行最终修改并提交

申请人根据形式检查反馈意见修改并最终提交申请书

注意:我校申请系统的关闭时间为3916:00!!!

2020310-12

各单位根据要求报送正式版纸质申请书

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签字检查无误。

无纸化申报书无需提交打印版。

2020310-14

科研院审查后加盖各部门公章

根据要求提交相关申请文件并寄送纸质化申请书至基金委

2.各学院申请人填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信息一览表》(附件1),各学院科研秘书汇总后,2020年2月16日前将附件1报送至1802室项目管理科,同时电子稿发送至科研院邮箱kyy@jsnu.edu.cn。

(二)注意事项

1. 2020年度实行新的限项政策,相关申请注意事项请参阅附件2.《江苏师范大学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注意事项》,同时如项目中有外籍专家请提醒专家不要超项。

2. 由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全面在线申报,且多数高校都集中于3月初开始接收申请材料,预计3月份基金委ISIS系统将非常拥挤,建议申请人提前进行在线填写,尽早提交申请书。

3. 为方便项目申请人提供相关附件材料,科研院提供了《非正式受聘人员申报合同》(附件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算表编制说明》(附件4)、《医学伦理审查意见表》(附件5)、《无工作单位科研人员申报合同》(附件6)、《在职博士研究生申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导师同意函》(附件7)》、《境外研究人员知情同意函》(附件8)、《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合作申请协议》(附件9),《专家推荐信》(附件10)供大家参考使用。

4. 申报过程中请遵守《江苏师范大学科研诚信管理办法(试行)》、《江苏师范大学学术道德规范及违规处理办法》、《江苏师范大学动物实验伦理审查办法(试行)》和《江苏师范大学涉及人体的科学研究伦理审查办法(试行)》;申请人对项目参与人员的信息与条件进行检查和把关,并对所提交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及合法性负责,对违反相关规定的个人将予通报。

5.申请人提交形式审查时需同时提交《2020年江苏师范大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承诺书》(附件11)。

6.申请人结合形式审查表(附件12)进行自查,学院科研秘书进行复查。

申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科学技术研究院联系。

联系人:袁博,盖宏伟

联系电话:83500232,618145,64011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1月14日

附件:

附件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信息一览表.xlsx

附件2.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注意事项.docx

附件3.非正式受聘人员申报合同.doc

附件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算表编制说明.doc

附件5.医学伦理审查意见表.doc

附件6.无工作单位科研人员申报合同.doc

附件7. 导师推荐函d.doc

附件8.境外研究人员知情同意函.doc

附件9.国家基金项目合作协议-制式合同后.docx

附件10.专家推荐信模板.doc

附件11. 2020年江苏师范大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承诺书.docx

附件12.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形式审查明细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