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发〔2017〕3号 关于申报2017年度省创新能力建设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巩岩发布时间:2017-02-07浏览次数:553

各相关学院、研究机构:

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省创新能力建设计划项目的通知》(苏科计发〔201723号)文件精神,为深入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全省科技创新大会部署和省“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加快推进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和创新型省份建设,2017年度省创新能力建设计划将着力打造具有江苏“高度”和“特色”的基础性公益性科研基地、创新服务载体与平台、高水平企业研发机构,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全省“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支撑。

请各相关单位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省创新能力建设计划项目的组织和申报工作,申报要求详见附件1。纸质申报材料于36日前报送至科技处1802室,申报材料需同时在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报送,网址:http://www.jskjjh.gov.cn项目申报材料经主管部门网上确认提交后,一律不予退回重报。本年度获立项项目将在省科技厅网站(http://www.jstd.gov.cn)进行公示,未立项项目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杨利华,闫长春

联系电话:8340320183500761

附件:

1.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省创新能力建设计划项  目的通知.doc

2.江苏省重点实验室建设申报书.doc

3.江苏省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申报书.doc

4.江苏省科技服务骨干机构能力提升项目申报书.doc

5.龙头骨干企业(跨国公司)独立研发机构建设申报书.doc

6.江苏省企业重点实验室能力提升项目申报书.doc

 

科技处

2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