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生命科学学院、健康科学学院专家赴丰县范楼镇考察调研

发布者:于洋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691

  2019年12月7日,受丰县范楼镇镇政府邀请,科学技术研究院刘莹院长、生命科学院李宗芸院长及健康科学学院相关专家等一行8人赴丰县范楼镇镇政府-中国牛蒡产业园考察调研。生命科学学院田俊教授、刘伟杰副教授,健康科学学院陈才法副教授、周郑坤博士参加了调研。    

        考察组受到范楼镇镇政府党委书记张化兵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张书记介绍了丰县范楼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达了范楼镇镇政府对科技创新发展的迫切需求。副镇长李留鹏就中国牛蒡产业园的总体情况做了介绍,同时提出了目前牛蒡产业在研发技术及成果推广上存在的问题。

      科学技术研究院刘莹院长对我校及科研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她指出江苏师范大学与丰县范楼镇镇政府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产学研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在平台共建、项目联合申报、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生命科学学院李宗芸院长介绍了我校农业研究的产学研进展情况。调研组专家就牛蒡的产业发展、技术需求、市场开发宣传理念和成果转化方式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热烈研讨和交流。张书记希望中国牛蒡产业园与我校能够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丰县的牛蒡产业发展做出进一步贡献。

      期间,考察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徐州市山崎公司、天益食品有限公司、 康汇百年等范楼镇代表性牛蒡企业,并到中国牛蒡产业园标准厂房基地施工现场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