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空军勤务学院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贾文林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119

1125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勤务学院科研学术处谭立伟处长一行9人来我校交流军工科研项目合作事宜,这是继1017日我校访问空军勤务学院后,双方的第二次座谈会。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刘莹院长主持,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刘莹院长首先对谭立伟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此次交流能够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建立实质性的科研项目合作。谭立伟处长介绍了与会人员以及空军勤务学院的科研情况。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闫长春院长、机电工程学院邢邦圣院长、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包建华副院长及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赖超教授分别介绍了各学院的科研工作状况。双方在新能源材料、人工智能控制、交通运输和仿真模拟等研究方向进行了专业性的技术交流和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后续合作意向。

随后,双方一同参观了江苏师范大学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轨道交通信息与控制虚拟仿真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