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不用了

我校获批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平台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3-12-03浏览次数:1262

     近期,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13年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全省共立项33个,其中包括我校组建的 “江苏师范大学工业设计中心”,这是我校再次获得的省级平台建设项目。

    “工业设计中心”是在“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韩继光教授等多位教授为领衔和大力支持下,以宋端树、吴昊等校内外专兼职研发人员为研究主体组建起来的科研创新平台。设计中心主要包括交通工具设计工作室、人机交互设计工作室、包装设计工作室,人机工程实验室和模型制作实验室等多个研究室。

    工业设计中心主要围绕我校工业设计特色和优势,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为我省企业的工业创新提供产品设计、数字化、信息化等关键技术服务。中心以产品创新设计为核心,注重与相关企业建立密切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培养工业设计创新人才,促进工业设计成果的推广运用,为区域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