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不用了

关于征集国家火炬计划专家库备选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3-06-21浏览次数:1306

各相关学院(部)及科研机构:

  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征集国家火炬计划专家库备选专家的函》(国科火字[2013]125号)精神,江苏省正在组织开展国家火炬计划专家库备选专家上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由于国家火炬计划专家库以后要和国家创新基金专家库合并,所以要求各申报专家尽量未加入国家创新基金库,建议参加近年来江苏省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评审会、火炬计划验收会的专家积极申报。推荐专家要求有正高职称,如果有在行业内有重大影响的年轻专家可以放宽至副高级。

  2、各申报专家认真填写附件1(国家火炬计划专家库备选专家信息登记表)和附件2(国家火炬计划专家库备选专家汇总表),专家职称、担任国家行业专家职务、参加省级以上科技计划评审经历或管理经历等情况需要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3、此次上报名额不限,但由于时间紧迫,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并组织好专家申报,将专家信息登记表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jc@jsnu.edu.cn,证明材料复印件于2013年6月23日下午3点报送至科技处1806办公室。联系人:陈晓芳     联系电话:83500232

 

 

 

  附件1:国家火炬计划专家库备选专家信息登记表.xls  

  附件2:国家火炬计划专家库备选专家汇总表.xls  

  附件3:关于征集国家火炬计划专家库备选专家的函.doc                                  

                                              科技处

                                            2013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