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发〔2019〕18号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徐州市科技成果转化计划和科技合作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卜伟发布时间:2019-04-27浏览次数:762

各相关学院、研究机构:

根据徐州市科技局有关市科技成果转化计划和科技合作计划项目申报文件精神,现将2019年度徐州市科技成果转化计划和科技合作计划项目(以下简称项目)具体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指南与申报要求

详见《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市科技成果转化计划和科技合作计划项目的通知》(徐科发[2019]25号)

二、其他事项

1. 本年度项目申报须通过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服务平台http://kjjh.xsti.net/报送,网上填写项目信息表、申报书及附件。

2. 已经注册过的项目负责人用原有的用户名、密码直接登录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服务平台进行填写,未注册过的项目负责人请于55前将信息登记表(见附件1)发送至科研院邮箱kyy@jsnu.edu.cn科研院将尽快完成注册工作,用户名为身份证号码,密码为身份证号的后四位。

3.由于市科技成果转化计划和科技合作计划项目不限制推荐名额申请人可在通过徐州市科技局审核后直接提供三份申报材料(带水印)和汇总表(见附件2)送到科研院1802室,电子版汇总表(见附件2发送至kyy@jsnu.edu.cn纸质材料须与网上申报材料一致。

4. 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服务平台于201955日开网。项目申报受理截止时间定于20196月10日,逾期不予受理。请各申报单位6月10日下16:00将申报纸质材料报送到科研院1802公室,电子汇总表发送至kyy@jsnu.edu.cn

联系人:希港;联系电话:83500232;电子信箱:kyy@jsnu.edu.cn

附件:

1.州市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信息登记表.xls

2.2019徐州市科技成果转化计划和科技合作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docx

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市科技成果转化计划和科技合作计划项目的通知.pdf

 1.项目负责人信息登记表.xls

2.2019年徐州市市科技成果转化计划和科技合作计划项目汇总表.docx

3.徐科发【2019】25号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市科技成果转化计划和科技合作计划项目的通知.pdf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427